Social Icons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a down felling had strike me recntly as i had resonance and felt the same way with this poem
It is juz a prank played by the fate upon me.......

独自,一个人。
傻乎乎,蠢呆呆地,
盯着桌上的手机,
静候着,
从手机上传来那熟悉的振动。
但,
那期盼的颤动,
却偏偏迟迟不来,
心,
却因此而颤动了起来。
或许,
发出的简讯,
又对她造成了不厌其烦,
其实,
只是单纯地想关心她,
久久,
仍是傻傻地盯着那手机不放,
继续发着自己无聊的胡思乱想,
直到手机屏幕上终于慢慢亮起了荧光,
那原本颤动的心,
顿时平静了下来。
那夜竟睡比得以往都香。
乍然发现,
原来,
有一种单纯的幸福,
叫牵挂。
在还未认识您的人之前,
却,
早已认识了您的纯真,
从不晓得什么是天使,
但,
我晓得,
您的纯真,
早已与我内心憧憬的天使形像,
深深地重叠了。
时间的造弄,
亦或命运的安排?
为何,
对您的感觉,
偏偏在不适的时空下失控呢?
正确的人,
总是在不正确的时候出现呢?
早已瘫痪的心悸,
因您的无心闯入,
又再次的集起了涟漪。。。
雖然您從不曾知道,
我曾真的很努力尝试,
说服自己放弃,
这丝不应出现的感觉,
但,
我已卸不下感情的枷鎖,
只因,
感觉并非数学公式,
可以借用理性去解释判断。
當我看著您閃亮著的眼神,
是为了他而存在时,
我。。。
懦弱地,
只能虚伪地借用脸上的苦笑乾笑,
来掩饰,
心裡翻绞滴答著的血,
其实,又何必让您知道微笑背后的伤口呢?
我知道,
是我太倔,
所以,
偷偷痛的,
静静伤的,
只有自己。
您,
并无义务替我抚平伤口啊!
您总叮嘱我要多关心自己,
您可否知晓,
只要每天可以知道您一切无恙,
已是我给自己的最佳关心了。
最近您的輪廓,離不開我的腦海。應該是我放不開,
浮泛在妳臉上的天真與可愛。我想,
见过您无邪的美,
我就已深深的希望着,
可以成为在某处,
守护着您的天使不管羽翼折断多少次也要全力守护在彗星擦过北极圈划出绿极光中,
暗中许愿给予彩虹般的祝福玻璃瓶裝著我的心意,特地不蓋緊,幸福才會在心里偷偷地洋溢。
临时的避風港,這責任我會好好擔當。小心地拿捏着一个朋友应有的分寸,
但希望您不要察觉,
给予您的关心,
早已超载于一个朋友应有的容量。
从不敢划破友谊的界线,
只能战战兢兢地珍惜眼前的一切,
只因,
我知晓,
那是我理智的最后一道决堤,
一旦出现裂痕,
我,
将会失去我俩谨存一切。
其实,
并不在乎,
牵您的手的人,
将永远不会是我,
我只在意,
您那小手的一端,
是否有牵着幸福。
虽然,
无法表达对您的感觉,
但我会握紧住对您的那一份牵挂,
镇守住那一份叫作幸福的牵挂。
将剪不断理还乱的思念乱绳解开了,
其实也就剩下那一份牵挂了。
这一份牵挂,
也许,只是为了一份相知;
也许,只是生命里曾有了一刻的感动;
也许,根本毋需为任何原因,
只是因为牵挂了,所以牵挂。
因为牵挂,
所以尽可把悲伤留给自己,
却把祝福赐予,
您快乐着与他的快乐,
幸福着与他的幸福。
但是,
请允许我在心里某处,
保留着那一份对您的牵挂吧!
让这一份平淡的幸福在我心里,
永不远去。
总感觉,
您是只流落人间的糊涂天使,
迷茫的在人群中飘逸着,
请让我用这份牵挂,
为您在心里点起一盏心灯。
也许这丝灯光很渺小,
微不足道到您会忽略它的存在,
更不能和您身边的那道阳光相比较。
它也许不能在沮丧时给予您欢笑、
不能在寒冷时给您予阳光般的温暖、
不能在您迷失时给你予方向……
但,
它会默默地在某处尽全力为您燃烧,
默默地陪伴您渡过沮丧,
默默地陪伴您战胜寒冷,
默默地陪伴您走出迷惘……
在您快乐的时候、幸福的时候,
它更会默默地在一旁为您而祝福加油。
这是我用牵挂为您点起的心灯。
虽然它只能发出暗淡的微光,
但它将在您记忆中熄灭前,
永远永远在某处为您默默地点亮……
只愿您,一切,安详快乐。
我想,
得有牵挂您的机会,
已是上天的怂恿了!
哪怕有天,
只剩下记忆可参考
直到有一天渐渐变老
往事伴着白发在风中飘摇
至少我清楚地知晓
曾有那么一刻,
我若牵挂起您,
那迷糊却单纯的可爱模样
嘴边就会莫名挂起,
一丝甜蜜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