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Wednesday, July 07, 2010

又再萌起的心情。。。

怎么办?
好无奈。。。不知如何是好。。。。
看见你我心跳又加速,小鹿乱撞的心情。。。
怎么办?

好想传达我对你的感觉,
又却害吧一时的冲动会吓坏你,
一发不可收拾。。。
到时连唯一联系这我们的友情也没了。。。
好胆怯,不敢跨越那界限。。。
好挣扎。。。。

但是又有如静茹的歌,
“呼吸的痛”。。。
句句都形容了我的心情。。。
特别是这一句,
“我不想要再说谎了,有多爱你就抱你多紧了”

其实我都没办法放下。
一直都把你放在心上,
过去你是有了另一半,
我只能在一个角落,
默默地祝福你,
希望你会快乐。

如今你和他不再是一对,
我也开始奢望,
能当上你身旁那一个人,
守护着你,
让你每天都开心,
呵护你,宠坏你。。。


但是我真的没那份勇气,
害怕我的一时冲动,
会搞砸了一切
好矛盾啊!!!
该如何是好????

无论如何,
我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一直都在,
也不会改变。




No comments: